@最新消息
★★★★★請訂閱FB粉專「千里老師的教學交流站」

懷舊檢定  

這一系列的APP遊戲是怎麼來的呢?其實很妙。

有天我的好友(克莉司汀)在即時通上問我:

「考你喔!有一部港劇,是有一顆大繭會滾出來的!這部是哪一部港劇???」

啊!天蠶變!我認真的回答。

然後我們在即時通上開啟了來來回回的幾題問答,並樂此不疲,精神就是以考倒對方為樂。

 

 

接著在聚餐時,又拿出這些題目,大家又熱絡的紛紛討論起來,

然後這時氣了起來,如果有支APP可以下載,我們可以馬上拿出題庫來考試多方便啊~

一手拿啤酒、一邊話當年問答炒熱氣氛,好美好的畫面。

 

第一個系列和主題就這樣誕生了。金曲、電影、戲劇、八卦。

這就是青春回憶,花系列、七匹狼、陳淑樺、楚留香、周星馳、金曲龍虎榜、連環泡、友露安...

我們最終定了這樣的主題,其實這就是那天我們聚會成員分別的專長,

但其實真的不容易啊~

 

因為我本身是個APP門外漢,又只有一個人在統籌,

不像一間公司有各部門可以支援,

重點是剛開始是完全不懂的狀態,一切都從爬文開始學習,

到規劃、出題、搞定美術、程式、上架...(當然還有靠很多專業人士的幫忙、製作與協助)

但老實說,是到了一個快要崩潰的階段。

所以搞了一整年,哈哈!真的啦~~每天都要靠一些名言佳句來自我鼓勵。

不然燒錢、燒力、燒精神,真的撐不下去,N度想放棄啊!原來APP開發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啊~

 

所以囉!請大家多多捧場支持,免費下載,但記得幫忙多點廣告啊~拜託拜託!

(點一次我應該可以賺個一角吧!哈哈~~)

這樣才會有下一個系列喔~~

主題已經決定好了,先預告一下,是【卡通系列】。

至於細節,就先讓我保密一下囉!

【懷舊系列】八卦檢定

八卦合併

媽~我阿榮啦!你寄來的"什麼"我收到了?

七先生和兩百塊到底是從哪一個節目中走紅的呢?

以“新年快樂”一曲走紅的偶像團體是?

不管是五六七年級生的聚會,還是測試自己當年的八卦實力,就用這套懷舊的歌曲問答遊戲來炒熱聚會氣氛吧!

⊙Google Play 商店火速下載    http://goo.gl/pYpl1e   

⊙APP Store商店火速下載   http://goo.gl/uoNvfu

 

  八卦  

  

【懷舊系列】金曲檢定

金曲合併

明天會更好第一句是誰唱的?

流言是哪兩位歌手的合唱曲?

不管是五六七年級生的聚會,還是測試自己當年的金曲實力,就用這套懷舊的歌曲問答遊戲來炒熱聚會氣氛吧!

Google Play 商店火速下載    http://goo.gl/IdUp3k

⊙APP Store商店火速下載  http://goo.gl/acCBea

  金曲  

【懷舊系列】電影檢定

電影合併  

《暫時停止呼吸》飾演林正英徒弟,一臉衰相的文才是哪一位演員?

《巴黎鐵塔翻過來又轉過去》為哪一部電影的著名招式?

《玩具總動員》裡玩具中的老大是誰?

不管是五六七年級生的聚會,還是測試自己當年的著迷電影的實力,就用這套懷舊的電影問答遊戲來炒熱聚會氣氛吧!

⊙Google Play 商店火速下載   http://goo.gl/UE2vQh

⊙APP Store商店火速下載 http://goo.gl/XDkEud

電影

【懷舊系列】戲劇檢定

戲劇合併

有借腹生子劇情的是花系列的哪一齣戲?

會有一顆大繭滾出來的港劇是哪一部?

不管是五六七年級生的聚會,還是測試自己當年的電視兒童實力,就用這套問答遊戲來炒熱氣氛吧!

⊙Google Play 商店火速下載  http://goo.gl/mOFypD

 

⊙APP Store商店火速下載   http://goo.gl/SAvfo7

 

 戲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手機/平板輕學習

senri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臭臭
  • 我要中樂透
  • YT
  • 很想玩你設計的APP 但為什麼IOS無法下載了
    請求版主在分享了
    我也很想享受絞盡腦汁的感覺
    謝謝
  • 很抱歉!因為小編我生產做月子,沒注意到蘋果商店的時限問題,已經重新上架了喔!謝謝你的支持~

    senri studio 於 2014/07/18 16:07 回覆

  • 垃圾戰士
  • 好像還沒有動漫系列的,
    另外就是如果可以自行設計題目放進去給大家玩的話我想應該會更有意思,
    不過我想應該很難這樣做到!
  • 真是個好提議啊~~ 我跟技術人員討論看看~~不然就是徵題目你覺得怎樣呢?我也很煩惱沒人可以出題呢?!

    senri studio 於 2014/11/11 22:5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